药学系社会实践部开展“2019暑期社会实践PPT演讲比赛”决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0/22    查看次数: 1446 次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社会实践的重要性,药学系于20191021日中午1220120,在教学楼2C201举行了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PPT演讲比赛决赛。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分管学生副主任黄泓、学生科长柴晓苇、学生会副主席廖金凤和社会实践部部长汪鑫,药学系1819部分学生参与活动。

本期社会实践PPT决赛共有8组团队参加,团队主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展开暑期实践PPT的演讲决赛。活动开始,按照小组抽签顺序依次上场,由各个团队讲解人讲解暑期实践内容通过PPT,视频等形式展现团队实践成果,并由评委点评打分。经过激烈的抉择,共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此次PPT演讲比赛,让大学生们对社会实践学习有了新的定义,更加重视在课外所学到的东西同时,也为大一新生加以后的社会实践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供稿/药学系社会实践部 卢慧汶

审稿/钟雪

2019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