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诗歌朗诵大赛(初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0/21    查看次数: 1450 次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丰富校园生活,展现学生风采,营造“朗诵经典诗文,积淀文化底蕴”的书香校园氛围。20191020日下午16点整,药学系于二号教学楼2B208教室举办了诗歌朗诵大赛初赛。担任此次初赛的评委为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及干事,药学系部分学生队伍参与本次活动。

随着一声声掌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热情激昂,活动现场氛围十足。根据先前的抽签顺序,参赛者依次上台,运用视屏、配乐等多种形式演绎自己对诗歌的理解。随后,评委针对每一个团队的表现进行评分,并为他们提出改进意见。选手们以那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着饱满的情感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掌声,同时也让观赛的同学们体会到了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文化的韵味和那源远流长的文化底蕴。最后,根据评分及个人表现,选出进入决赛的同学,活动到此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意气风发精神面貌。

 

 

/文 药学系宣传部 贾成瑶 朱鑫

审稿/钟雪

2019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