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排球队参与同医护系的排球比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0/19    查看次数: 1479 次

       20191018日晚上19:20,药学系排球队参与了与医护系的排球比赛。运动员们激情澎湃,都拿出了自己所有的实力,拼尽全力的为自己系部争取荣誉。

 排球队的健儿们,团结协作,一次次攻破了对方的进攻,抢占先机。药学系排球队运动员德吉娜么带伤上阵,用持之以恒的精神,奋勇争先,一直坚持到最后,她这种对体育道德的精神,对系部荣誉的珍视是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的。经过长时间的比拼,最终药学系在比赛中以20的优势取得了胜利,这份胜利来之不易,是用她们每个人努力的汗水交换得来的。

 本次比赛让同学们学会了坚持不懈、团结协作的重要性,也为以后的学习工作的发展奠定了一个良好的精神基础,同时也展现出了药学系同学自强不息,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



供稿/药学系体育部 王俊翔

                                                  审稿/钟雪

2019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