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青春大讲堂之企业文化进校园(四川九州通企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0/17    查看次数: 5230 次

20191016日下午14:30整,药学系于二号教学楼2B208教室开展了四川九州通企业宣讲会,本次会议由企业招聘培训主任黄海龙作为主讲,药学系部分同学参加。

在会议正式开始之前,黄主任为了方便大家对该企业有一定的基础了解,便播放了两段关于九州通企业的宣传片。在视频结束后,黄主任首先介绍了九州通企业的主营业务有医药分销、医药纯销、医疗器械、中药、零售连锁、电子商务和三方物流等,并通过对公司近年来的业绩以及各项公司大数据等分析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对公司的了解。接着,黄主任通过对行业的现状解析,强调了九州通企业在同类企业中所占据的优势,以及公司的战略部署目标、核心竞争力、内部人员部署等优点,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天鹅人才培养计划,提高同学们对企业的兴趣。最后,对有意加入公司的大三同学进行现场面试,招纳更多人才。

通过本次活动让大一、大二的同学们对本专业的就业方向有了初步了解,也为在校毕业生扩宽了更多就业渠道。

 

 

/文 药学系宣传部 贾成瑶

审稿/钟雪

2019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