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参与“雄鹰杯”足球比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0/17    查看次数: 1442 次

为了锻炼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其更广泛的兴趣爱好,20191016日晚19:00,药学系于学院主操场参与“雄鹰杯”足球比赛。本次比赛人员是药学系足球队全体成员,一场激烈的比赛即将吹响号角。

比赛开始,双方队员逐次上场,由裁判组织站位后,各团队队员之间相互打气以此鼓舞士气,全体成员都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不敢有一丝懈怠。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看台上所有观众的目光都聚集在足球场上,屏息凝神地关注着点球大战的每一丝举动。场上的球员们如猎豹一般穿梭在球场,激烈角逐,药学系的队员屡次破解了对方的阻拦,周密配合,始终保持高度的注意力,认真比赛。

本次比赛精彩纷呈,在比赛中不仅让大家意识到了团体合作的重要性,同时,也加强了各系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充分展示了大家的竞技精神、宣传了校园体育文化。

 

 

/文 药学系宣传部 严淇淇

审稿/贾成瑶

2019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