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书记主题党课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0/17    查看次数: 1579 次

10月1613:30,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在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书记主题党课。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黄泓轲同志主持,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受邀参加本次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讲话及会议精神,支部书记黄泓轲同志将其重要讲话及会议精神再次进行强调学习。党课中,黄泓轲同志首先从自己的初心出发,谈论作为一名优秀教师的重要性,谈到一名教师的言行举止将直接影响到学生的言行举止,只有优秀的教师才能带出优秀的学生;其次再从党员身份讲到现在这个社会对待党员的考验是“灯红酒绿”,党员干部应格外注意人情世故,减少应酬,关爱身体健康,绝对不能逾越红线,应恪守原则,时刻谨记自己的初心,坚持莲花精神——“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

此次主题党课着重强调党员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守党员原则与义务,严格规范自身行为,廉洁自律,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图/文 宋建群

审稿 黄泓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