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团学易创招新工作筹备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9/27    查看次数: 1505 次

2019年9月25日中午12点,药学系团学易创各部门在3B宿舍楼下进行招新活动,药学系各部门学生干部及干事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展前,由部门干事将招新所用桌椅准备好,各部门带上各自报名表及招新海报张贴在各自招新处招新正式开始,大一新生闻声而来,积极了解各部门的基本工作,根据自己的自身情况与兴趣爱好选择自己心仪的部门填写相关资料。各部门的成员尽职尽责,耐心详细的给每一个前来询问的新生介绍部门基本工作以及部门特色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工作开展井然有序了解报名新生基本情况之后将会举行下一轮面试,让更多优秀的人才加入部门,协助部门工作开展。

此次招新工作筹备会,召集更多有志之士,为药学系团学易创往后的工作开展注入一批新的力量。

 

 

图文/药学系宣传部 钟雪

审稿/贾成瑶

2910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