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9/20    查看次数: 1503 次

9月18日,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在2教学楼203教室开展了以“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现场缴纳9月党费,时刻提醒党员身份,不忘党员初心。活动中,宣传委员宋建群同志对学习强国APP学习进展进行了解,号召大家积极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书记黄泓轲组织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广大教师在教育上应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理论导向、任务导向。纪检委员宋建群同志通报了乐山市纪委的两个文件,强调党员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规范自身行为,廉洁自律,牢记为民服务宗旨。

最后,组织观看《辉煌中国》纪录片,通过观看学习,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工作学习热情,有力引导全体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供稿/药学系教工一支部

2019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