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参与2016级毕业典礼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6/29    查看次数: 1941 次

2019629日早上10:00学院于礼堂举行了16级毕业典礼,药学系18级团学易创学生干部、纪检部以及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参与志愿服务。

活动开始前,本次志愿活动的总负责人先将所有成员简单分配到各个区域,各位负责人在自己负责的区域内为到场毕业生提供帮助,协助活动方维持现场秩序。活动过程中,每位成员认真完成工作,相互协助,向全员展示了药学系的服务志愿精神。不仅在前台遍布药学系志愿者的身影,在后台也可看见他们忙碌的身影。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活动顺利结束,并引领毕业生离场。

本次活动的参与不仅是对18级团学易创学生干部、纪检部以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的锻炼,也向在场每一个人展现出了药学系同学良好的精神面貌与志愿服务精神。

 

 

 

药学系宣传部 /文 钟雪

审稿/贾成瑶

                                                       2019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