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18级学生干部骨干培训(三)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6/17    查看次数: 1544 次

为了提高新任团学易创干部综合能力,找到自己的定位。2019617日晚上1900于教学楼2B305开展了团学易创第三次新任干部培训会,本次会议由药学系团委干事初丽媛老师作为主讲,全体团学易创新任干部参与。

活动开始之前进行了点名签到,本次培训主要从定位、培训能力、思想教育能力、担当责任能力、策划活动能力、新闻写作能力以及文稿写作能力等几个重要的方面进行了具体的讲解和分析。初老师通过带领前几届团学易创学生干部的经验和教训,幽默和诙谐的为我们讲解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该具备哪些能力和素质,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保持自己的学习成绩。

本次培训的开展使新任学生干部找到了自己作为干部的定位,全方面发展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肖宇杰

审稿/钟雪

2019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