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药学系开展“五月信息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5/31    查看次数: 1940 次

2019530中午13点,药学系学习部组织各班学习委员在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召开了信息员座谈会。黄泓轲、徐娇、柴晓苇、周莉江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座谈会及时、准确地了解并收集教学质量和学生生活方面出现的问题。座谈会上,老师通知学生网上评教任务以及二维码评价,重点讲解网上操作细节,各班信息员反映班上同学对任课老师的意见,临近期末想要获取复习资料以及平时参加易班活动和生活方面的问题,徐娇老师听取各班信息员的发言后,就同学对任课老师的意见,后勤生活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面对学习的问题,多方面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本次会议为我系教学工作质量以及后勤管理问题提供了重要信息,以提高学校教学质量促进学生高效的学习,提高学生生活质量。

 

 

药学系学习部

2019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