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炫“药”风采季之模拟应聘大赛初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5/19    查看次数: 1581 次

2019年5月16日中午,药学系组织部在教学楼2B202、2B203、2B204及2B205开展了炫“药”风采季之模拟应聘大赛初赛。

此次比赛主要在于体验应聘环境以及随考验选手们随机应变的能力。此次比赛以25个人为一组,让参赛者们先向面试官递交简历,再进行3分钟的自我介绍,随后面试官会根据参赛选手的简历及自我介绍提出相关问题。各位参赛选手认真设计自己的简历并且有条不紊地进行了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各位面试官对参赛选手进行公平公正的评价,并且向选手指出了存在的一些不足,让各位参赛者对即将到来的应聘有了一定的了解。

过此次模拟应聘大赛不仅仅能够提高同学们的应聘和就业技巧,增强学生的心理素质,提高学生应聘能力和社会竞争力。

 

 

供稿/药学系组织部

                                                     2019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