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学风建设宣传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5/16    查看次数: 1463 次

 为营造浓厚的教育氛围,药学系于5月16日中午12.00在教学楼2b208开展了学风建设宣传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药学系分管学生科科长柴晓苇主持开展,药学系分管学生副主任黄泓轲、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以及纪检委员参加。
 柴老师重点谈论了近期校园学习中存在的不良现象,如学生到课率低、听课效率低、自我形象差等现象严重等。希望各班班委能够对本班同学进行思想教育,并且起到带头作用,时刻注意个人日常行为举止,力争做个文明合格的大学生。随后,黄主任上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且提出了一系列改进措施,包括加强管理力度、严格考勤制度、组建学风考风督查巡视团、一对一帮扶等,为促进学院学风的全面好转而不懈努力。
 本次会议的圆满结束,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提高文明意识和素质,自觉树立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范和形象,不仅有助于促进良好风气的形成,而且有利于青年学生的优良品德的培养。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袁潇苓 严琪淇
审稿/周凤燕
2019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