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药学系开展教学能力大赛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5/15    查看次数: 1878 次

2019年5月15日下午3:00,药学系在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开展“药学系开展教学能力大赛工作推进会”。会上,首先由毛霞老师分享了2019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培训心得体会。毛老师从教师教学能力要求开始,对传统教学能力和现代教学能力进行了阐述,明确了教师教学能力的具体要求;同时,也提到了国家相关部门在教学能力大赛比赛要求上的变化,要求比赛内容来源于教学实际,并高于教学实际,强调了教学能力大赛的宗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最后,重点分享了比赛作品的制作思路和方法。

   听取了毛霞老师的分享后,老师们对教学能力要求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认识。分管教学副主任徐娇要求老师们对照教师教学能力要求和标准,认真审视和诊断自身在教学能力上的优势和不足,不断完善和提高,并将成果应用于实际教学,达到提高课程教师质量的目的。同时,对本年度教学能力大赛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药学系 教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