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团学易创主席团换届选举终选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5/15    查看次数: 1855 次

20195月15日中午12:30,药学系在教学楼2c202开展了团、学、易、创主席团换届选举工作,莅临本次选举的评委有药学系学生科科长柴晓苇、团委干事初丽媛,2017级的主席团团委副书记王聪、学生会主席张珩钰、学生会副主席王富杰、创新创业俱乐部主席李佳丽、创新创业俱乐部副主席刘奇、易班工作站站长曹雪峰、易班工作站副站长王华蓉,以及2017级团学易创各部门的部长副部长,药学系各部门干事参与。

本次竞选分为PPT路演和主题演讲两轮,要求演讲时需着正装,脱稿,讲普通话,不得超时。本着民主、公开、高效的原则,依照抽签顺序竞选者依次上台。第一轮PPT路演,每位竞选者按照自己的PPT分别从个人介绍、岗位认知、胜任能力、未来规划等几个方面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对竞选职位的信心,现场氛围紧张而激烈,各个竞选者满怀信心,认真准备,拿出自己的气势;现场观众也是激情满满,认真听讲。讲解结束后,有评委团的评委们对竞选者进行相关提问。第二轮主题演讲,每位竞选者有不超过8分钟时间,参选人员自行决定演讲方式,脱稿演讲。在两轮竞选展示之后评委们对个竞选者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将会在后期讨论中做出决定。

本次竞选的圆满结束,为学生干部注入了新的力量更好发挥学生干部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职能。也锻炼提高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与现场应对能力,也为其他同学们提供了学习榜样。

 

 

 

药学系宣传部 /文 钟雪

2019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