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与辉瑞投资有限公司开展人才培养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5/13    查看次数: 1522 次

 201958日下午,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与辉瑞投资有限公司进行校企深度合作,共建“人才培养合作开发基地”的签约仪式和授牌仪式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

参会的企业领导有辉瑞普强四川三区大区经理黄瑛、辉瑞普强人力资源部西区招聘经理石月、辉瑞普强人力资源部西区校园关系负责人郭小凤;参加仪式的系部领导有药学系主任(总支书记)封家福、药学系副主任徐娇;同时参会的有药学系药学专业负责人陈曦、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负责人朱链链等及系部400余名学生。

揭牌仪式开始由封家福主任(总支书记)对此次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和辉瑞企业的合作致辞。辉瑞投资有限公司辉瑞普强四川三区大区经理黄瑛致辞并播放辉瑞企业的宣传片,让参会的同学们更全方面了解企业文化和校企合作的宗旨。随之辉瑞公司黄经理与封家福主任相互授牌并与出席仪式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在师生的见证下,双方领导共同寄语,预将“人才培养合作开发基地”建设成“校企合作紧密、社会服务能力强、管理体制机制完善”的人才孵化基地,提高我系人才培养质量。

 

 

 

药学系教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