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举行团学易创主席团换届选举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5/9    查看次数: 1645 次

201957日,药学系在二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开展了团学易创换届选举(主席团),在本次选举中参与评审的有药学系团委书记黄泓轲、学生科科长柴晓苇,药学系团委指导老师初丽媛以及17级全体主席团(第七届)成员。

本次换届选举依次为团委、学生会、易班、创新创业俱乐部四个板块接替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团委讨论主题为:根据五四运动100周年为主题策划并开展相关纪念活动;学生会要求同学们围绕提升学生职业素养的主题进行小组讨论,提出实际可行的方案;易班讨论主题为:如何提高易班今后在1819级新生中的活跃度;创新创业俱乐部的主题则围绕:将创新创业意识融入到同学们的教育教学当中;在讨论结束后分别推选一名同学进行总结发言。

本次主席团换届选举由在座的各位老师、团委学生会、易班、创新创业俱乐部以及17级主席团成员进行过程观察与评价,随后进行投票选举,分别选出了各版块的复选人员,秉承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也让比赛的同学们能够直观的看到自己的不足与优点,并让同学们有机会与别人产生思想的碰撞,以促进大家的互相学习。

本次换届选举的圆满完成为药学系主席团注入了新的血液,让药学系更加具有生命活力。本次大赛也展现了药学系学生积极向上的一面,从正面体现了团队的合作力量与药学系精神。

 

 

 

 

 

供稿/药学系团委

审稿/贾成瑶

2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