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日活动(三)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4/24    查看次数: 1467 次

为了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及五四运动100周年,药学系2019年4月23日下午五点四十分在2C201和2c202举行了第三次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参与此次团日活动的同学为中药17级1、2班,食检17-1班,药剂17-1班和药销17-1班全体团员。

首先,全体团员起立齐唱《义勇军进行曲》。紧接着进行活动第二项观看红色经典视频《建党伟业》,该视频讲述了从辛亥革命爆发到中国共产党正式建立这一时期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接着为了唤起每一位团员的共青团意识,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所有团员再次全体起立重温入团誓词。最后齐唱团歌,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操和团队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同时也让我们明白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就是要大力弘扬敢闯、敢干、敢试的创新精神,同时也要弘扬“民主、自由、平等、博爱”的精神。







供稿/组织部

审稿/贾成瑶

                                               2019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