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青协组织运动会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4/12    查看次数: 1440 次

411日—12日,随着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第16届运动会的正式开幕,各项比赛也逐渐拉开了序幕,运动员们整装待发。为了给运动健儿们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药学系青年志愿者分会响应学校的号召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工作。同时也为了保障此次运动会工作的顺利进行,药学系青协派出12名志愿者参与此次运动会服务。

本次志愿者服务主要分为终点裁判、终点纪录和运动会志愿者。大家各司其职,有的裁判、有的记录运动员成绩、有的维护场地卫生和比赛场地秩序,各项工作分工明确他们也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检查着运动员们的比赛成绩。志愿者们有条不紊的持续着工作。为期两天运动会天气不是很好,但即使在恶劣的天气阻挠下,他们没有抱怨,而是享受着观赛和服务的过程

本次的志愿活动虽然很累,但是志愿者们不辞辛苦,冒着大雨为运动员们加油维持赛场秩序也让志愿者们觉得很光荣!此次志愿活动真正展现了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





药学系青协

审稿贾成瑶

                                                              2018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