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第四届炫“药”风采季之药物制剂技能大赛淘汰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4/11    查看次数: 2150 次

   为提高药学系同学的药物制剂技能,药学系于本周三中午12点在3号实训楼3B306举行炫“药”风采季之药物制剂技能大赛淘汰赛”,除了参赛选手外,本次比赛主要由药学系学习部负责,其全体干事对比赛进行维持。

   此次比赛的参赛小组一共有52组,宣布了比赛内容为辨认仪器,并写出仪器的名称、主要用途和使用注意事项之后,以及相关的规则,同时强调比赛时间为八分钟,到时停笔。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遵守安静有序的秩序,并且保持着认真仔细的态度。经过8分钟的努力之后,每位同学都交上了满意的答卷,并且由学习部的干事进行了收卷统计,为本次比赛的初赛完美结束。

   经过开展本次药物制剂大赛,不仅让同学们树立坚定的学习目标,加强动手能力,而且在训练的过程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质。并且参加本次比赛的同学可以抓住这次机会提升自己的能力,充分展现自己,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也预祝本次参赛的各位选手取得佳绩!




供稿/学习部

审稿/谭晓龙

2019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