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4/10    查看次数: 6329 次

4月10日,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在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举行了“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引路人”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现场缴纳4月党费,时刻提醒党员身份。本月入党党员柴晓苇、周莉江同志开展交心谈心,回顾入党初心,表示自豪于当初的决定,绝不后悔跟党走。宣传委员宋建群同志对学习强国APP学习要求进行具体讲解,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利用业余时间加强学习,提升综合素养和政治高度。

支部书记黄泓轲组织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川委发〔2018〕22 号)等文件,组织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言传与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与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与学术规范相统一,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当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最后全体教师党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就如何完善师德师风建设开展讨论,从专业技能提升,学生工作管理等方面全方位探讨教师党员的职责与使命。

 

 

 2019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