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儿童防性侵初选”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3/18    查看次数: 1519 次

2019317日下午2点整,由药学服务组织的“2019年儿童防性侵PPT演讲”初赛在教学楼2B208拉开帷幕。本次比赛主要是由药学系周莉江老师药学服务部长付入栩、副部长代开阳担任面试官,药学系各个班级的初选小组参与本次比赛。

初选开始前,由药学服务部长付入栩讲解初选要求及规则,要求各小组成员必须围绕“儿童防性侵”主题演讲PPT。在小组讲解之后对各小组提出了问题并指出了各小组的不足。经过三个小时激烈的筛选,初选小组基本落定,在复赛入选之后,经专业老师培训后将会到外国语学校为二年级学生讲解防性侵知识

活动圆满结束,在本次活动不仅能提高学生语言讲解能力、锻炼临场发挥能力,还能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升综合素质。


供稿/药学服务

2019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