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药学系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2/27    查看次数: 1766 次

    为提高系部教学管理、教学提升教学质量、发挥督导监督作用,确保系部教学督导工作有效开展,227日星期三下午,药学系在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召开了教学督导工作会,药学系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上,分管教学副主任徐娇重点传达了教务处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本期教学常规工作和重点工作作出安排,要求教师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认真学习“职教20条”,不断提升自我,在教学、社会服务领域作出成绩。同时,对上学期教学质量奖评比优秀的教师进行了表扬,并提出今年“教学质量奖”评比要求,通过组织评比活动,发挥督导管理在教学质量提升中的积极作用,提升教师教学能力,让学生真正学有所得。

    最后,药学系主任(总支书记)对过去一年老师们在教学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估计老师们继续努力,不断提升和完善自己,在改革中保持自己的竞争力。

 

图/文  周莉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