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7    查看次数: 7110 次

117下午14点,药学系教工一支部于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开展“找差距、补短板、思奋进,争做一名有担当有作为的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工一支部书记黄泓轲同志主持,药学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教师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现场缴纳1月党费,时刻提醒党员身份。本月入党党员黎缘同志分享入党初心,并与支部同志开展交心谈心。支部书记黄泓轲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市委七届六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精神、《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实施细则》文件精神,要求各位党员同志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认真领会并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推进党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最后,支部书记黄泓轲组织全体党员注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要求党员同志时刻保持学习,了解时事政治,提升政治素养。

图/文 兰 英

审稿黄泓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