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组织师生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网上展播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2/26    查看次数: 1675 次

     2018年12月25日,药学系全体师生观看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网上展活动。

从抗战到变革,从殖民到独立,从落后到强大,同学们看到的是中国共产党不变的信仰,同学们看到的是时代的发展变化。厦门经济特区的成立,湖南经济特区的成立到如今交通、医疗、生活的便利,带来的不仅仅是时代的变化更是生活的变化。以“开放,合作,共赢”的口号从以前的落后走到今天与时俱进。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党中央始终站在时代要求、国家发展、人民期待的高度以坚定的决心坚定的意志积极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开创、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出一系列推进改革开放的重大策略部署。四十年众志成城,四十年砥砺前行,四十年春风化雨,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

改革开放如春风化雨润物细无声慢慢的潜进我们的生活,支付的智能化,出行的多样化,饮食的便利化,都是改革开放带来的便利。在邓小平、毛泽东、习近平等伟大领导人的领导下,中国开辟了新的天地,沉睡的雄狮已经慢慢站立起来。从贫穷走到小康,从殖民走到独立,是中国共产党一步一步拼下的如今,是中国人民一步一步的走向的未来。





/文 臧子叶

审稿 黄泓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