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关于“全系同学基本医疗保险费用收支情况”会议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2/13    查看次数: 1568 次

    20181212日下午6:20,药学系生活部在2b206教室开展了关于“全系同学基本医疗保险费用收支情况”会议,会议由生活部部长主持,三个年级各班生活委员一同参加。

    此次会议共分为三个方面。一是对不同年级的基本医疗保险的预缴费、支出费用以及应补缴费用分别作出详细说明;二是对在校购买基本医疗保险的报账途径与非在校购买医疗保险的报账途径作出了明确的解释;三是放弃在校购买基本医疗保险以后的退款方式均作出了说明。最后,由李莹婷同学做会议总结,李莹婷同学反复强调:我们要认真对待、深入细致、扎扎实实做好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让同学们生病住院能够报销,不因经济问题而影响学业,努力帮助学生们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此次会议有利于切实保证2019年基本医疗保险政策落实到实处,实实切切保障同学们的利益有助于辅导员开展工作。

 

供稿/生活部

201812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