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举行2018年学生工作年终总结汇报暨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2/14    查看次数: 5425 次

    为充分了解学生工作,鼓励学生及干部。药学系于1213日中午12:40在礼堂举行一年一度的药学系举行2018年学生工作年终总结汇报暨表彰大会。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有药学系主任(总支书记)封家福;药学系分管学生副主任、团委书记黄泓轲;药学系学生科科长柴晓苇;药学系团委副书记初丽媛,以及药学系全体师生参与本次大会。

    大会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拉开帷幕,主持人对参加大会的全体师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首先由药学系团委副书记王聪、药学系学生会主席张珩钰、创新创业俱乐部主席李佳丽、易班工作站站长曹雪峰分别对各板块所对应的工作成就进行了汇报,也提出了不足与未来展望,使全体师生更加深刻的了解了药学系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之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颁奖活动,由封书记、黄主任、初老师、柴老师分别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学院十佳学生干部及班级;团委学生会、易班、创新创业俱乐部各板块部长副部长颁发了奖状及聘书。同时,为天使洗涤液团队(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院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国家级二等奖)马边茶糖团队(中国创翼乐山赛区三等奖)题征文比赛、摄影大赛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艺术节及多项院级比赛获得者颁发获奖证书最后各获获奖人员与颁奖老师合照留念,此次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的举行为优秀的同学颁发证书,表示嘉奖,激励他们再接再厉,同时也激发场下同学的热情和积极性,使他们树立目标,不懈努力。

 

 

 

 

 

 

 

 

 

药学系宣传部 /文 余青芮 谭晓龙

审稿/钟雪

2018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