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2/9    查看次数: 5234 次

2018年12月9日药学系在2C201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参与此次竞赛的为药学系入党积极分子。

为了让我系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上用正确的理论武装头脑,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因此我系开展了此次知识竞赛。此次知识竞赛,各位参赛者保持了良好的考风考纪,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此次竞赛中,入党积极分子也深刻的认识到要学习先锋模范典型事迹,自觉维护党的良好形象和威性,自觉遵守党纪法规,自觉做到在困难面前勇往直前,勇挑重担,在荣誉面前不抢不追,谦让包容。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让大家进一步增强了组织纪律的观念,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规范我们的一言一行。


药学系组织部 图/文 夏岚莘

2018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