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团学易创开展年终总结PPT演讲大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2/10    查看次数: 5351 次

为充分了解药学系团学易创各部门18年活动情况,129日下午13:00,药学系团学易创于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年终总结PPT演讲大赛,本次汇报大会由药学系团委干事初丽媛老师以及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团学易创全体成员和部分学生参加。

 在主持人简单开场白之后,大赛正式拉开了序幕。依照开场前的抽签顺序,分别有社会实践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心理部、研发中心等21个部门汇报人向我们展示了他们各自部门的部门成果及未来期望,为秉承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委团进行现场打分投票,评委们根据选手的PPT演讲内容和临场表现能力进行打分。活动在主持人与全体成员的配合下有条不絮的进行着,全体成员认真听讲并学习其中的优秀部分,反思不足之处。本次大赛让各部门充分认识到了本部门的不足以及发展方向,也让团学易创各部门相互借鉴优秀之处,使团学易创更好发展,促进药学系学生工作更好开展。

 本次团学易创年终总结PPT汇报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也让大家了解到了各部门负责事务,活跃了药学系团学易创各分支,使之为本职工作更加努力。




药学系宣传部 /文 钟雪 贾成瑶

2018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