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药学系开展专业(学科)带头人学术交流讲座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2/6 12:20:45    查看次数: 1781 次

2018年12月5日下午2点,药学系在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开展第四批专业(学科)带头人学术交流讲座。药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药学系分管教学副主任徐娇主持。首先由副主任徐娇介绍药学系第四批专业(学科)带头人封家福业绩,会上第四批专业(学科)带头人封家福就“基于平台建设提升高职教师科研能力的思考与实践”主题与药学系全体教师分享交流。专业(学科)带头人封家福就高职教师科研能力的提升焦点,从科研对职业院校的意义、高职教师从事科研所面临的困难、提升高职教师科研能力的举措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当谈到如何突破高职教师科研水平瓶颈时,专业(学科)带头人封家福提出了“一二三四模式”举措以壮大发展药学系高职教师科研能力,即“一个带头人,两个路径,三支队伍,四个平台”。全体教师同时也就如何更好的发展提升自己科研能力开展讨论。最后副主任徐娇就此次专业(学科)带头人学术交流活动作了总结发言,提出希望各位老师坚持不断学习,在教学科研方面多做努力,全力以赴,为药学系美好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图文/高燕,周莉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