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参加第十五届大学生艺术节“青春正能量”视频制作大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29    查看次数: 1551 次

 20181128日下午18:20,药学系于图书室学术报告厅参加了第十五届大学生艺术节青春正能量视频制作大赛。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乐山广播电视台资深摄像苏永华老师,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乐山广播电视台编辑田宁老师,乐山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后期制作、2015年技能创新大赛制作包装组第一名肖旭阳老师,莅临大赛的领导有:学工部叶红光叶部长、学工部王渊民王部长,旅游艺术系主任、总支书记谭书记,旅游艺术系副主任彭主任,各系学生代表参加。

 在简单的开场热舞之后,比赛的序幕正式拉开了,16支团队依次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努力成果,有的幽默风趣;有的励志感人;有的青春活力,精心的微电影制作既表现出大学生对生活的热情与认真,又展现出了他们的制作能力。其中药学系8号作品《手机奴隶》将比赛推向了首次高潮,带动了全场气氛,获得了热烈的掌声;14号《廉洁清正》全场独特的制作视角给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在紧张又欢快的比赛之后,各评委对团队的作品进行了点评,指出了作品主题丰富多彩,亮点引人的优点,也指出了制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了修改意见。经过评委仔细考虑之后,为每一件作品打出了评分,最终也评选出了大赛名次,药学系8号作品《手机奴隶》与14号作品《廉政清正》分别荣获三等奖与优秀奖,在最后评委老师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状与纪念品,并拍照留念。

 用独特的视角记录生活,用平凡的故事感动心灵。本场比赛表现出了参赛成员积极进取的态度,也考验了他们团队间的协作能力,丰富了大学的生活,在各系同学共同的努力下,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药学系宣传部 /文 严琪琪 钟雪

2018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