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团学易创举行通用技能大比拼之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26    查看次数: 1542 次

20181125日下午一点,药学系于二号教学楼205教开展了通用技能演讲比赛。此次比赛由药学系团委干事初丽媛老师以及团学易创的部长副部长们担任评委。

在主持人宣布开始后,各位参赛人员有序的抽取相应的内容并做准备。在演讲过程中,各个参赛人员或激情飞扬,或引经据典,或诙谐幽默、妙语连珠,演绎出了他们自己对抽取的内容主题的理解。他们发音标准,侃侃而谈,精神饱满,神情自然。声情并茂的演讲感染了现场的评委们,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将活动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

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拼后,本次比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此次比赛不仅让我们欣赏到了一场精彩无比的比拼,更让我们体会演讲的魅力。

 

 

药学系宣传部 /文 贾成瑶

审稿/周凤燕

2018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