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24    查看次数: 1547 次

    药学系于20181122日下午100,在教学楼2c2012c202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黄泓轲书记和兰英老师作主讲人,药学系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会议刚开始,黄泓轲书记先让同学们回答“为什么要写入党申请书?为什么想要入党?”就着同学们的答案,黄泓轲书记着重给同学们讲了入党动机,告诉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随后还讲了入党的条件和入党程序,而且成为一名正式的党员需要经过多重考验。

    通过此次谈话,让同学们认识到“党员”是一个重要的责任,要献身于共产主义事业,更好的服务人民。同时加强了同学们对入党的基本认识,大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使大家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图/文 康云素 江霜  

    审稿/肖楚凡        

                                           201811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