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团学易创举行通用技能大比拼之文案书写大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20    查看次数: 1669 次

为了提高我系团、学、易、创各部门18级实习干事的文案编辑与办公软件的应用能力,20181120号下午17:00我系各部门在教学楼2b302举行文案书写比赛,此次比赛由各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参赛选手为各部门成员。
   首先,由负责人为参赛选手讲解比赛规则,随后大家围绕圣诞化妆舞会”这一主题开始文案编辑,选手们需要按照活动策划书上格式进行文案编辑,主要是考验大家对办公软件的熟悉程度以及文案书写的逻辑,最后由参赛者呈现自己的文案作品,由负责人们对每一份策划书进行点评,在点评中,指出他们的优点以及不足之处,让选手取长补短,进一步锻炼自己文案编辑的能力。
   通过此次比赛,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还提高了参赛选手对于办公软件的使用能力。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严琪淇

审稿/张霞

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