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进行雌激素传感器项目招新面试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14    查看次数: 1677 次

为扩大雌激素传感器项目的队伍,药学系于11月13日下午5点40分2b206教室进行了雌激素传感器项目的招新面试。此次面试由雌激素传感器原团队成员以及创新创业俱乐部各经理担任评委

首先面试学员依次上台做自我介绍,在此过程中,评委们会对他们提出有关该项目的问题并要求学员做出相应的回答,在回答问题过程中,主要看他们对创新创业的看法和对雌激素传感器项目前景规划由此来了解该学员对雌激素传感器项目的认识和态度,作为考核他们的基准。此次面试进行了近两个小时在紧张严肃的氛围中拉下了帷幕。

经过这次招新面试,选拔了一些有能力且负责任的学员加入了雌激素传感器项目的队伍,看到了学员对创新创业的想法和热情。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袁潇苓 

  2018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