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心药学协会开展社团联谊“五子同心”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10    查看次数: 1578 次

      1110日下午1300,药学系新心药学协会在3号实训楼3B305开展以“五子同心”为主题的社团联谊制糖活动。本次活动由药学系新心药学协会社长曾欢和美食社社长杜丹共同负责,两个社团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美食社社长主持开场,牡社长首先向社员们介绍五味子的功效作用、其含有的化学成分和使用禁忌等内容。随后,由陈曦老师为社员们讲解制糖注意事项,社员们都听讲认真并积极讨论。紧接着,社员们开始有条不紊的熬煮五味子和绞股蓝,并在此过程中由曾欢和杜丹社长分别对社员们进行纠正和正确的指导。活动的最后,将糖包装好并分给每个社员。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在缓解社员们的学习和生活压力的同时也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不仅增强了他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并提高了他们的动手能力,使社员们树立健康饮食,美好生活的观念。

 

图/文药学系新心药学协会

审稿/张霞

2018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