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药学系开展《药物分析》、《药剂学》课程标准修订研讨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1    查看次数: 1798 次

10月30日下午2点,药学系在201会议室开展了《药物分析》、《药剂学》课程建设研讨会。药学系主任兼党总支书记封家福、教学副主任徐娇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药物分析》课程负责人魏荷琳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修订该门课程的课程标准的思路,提出以《中国药典》中药物分析的步骤为准则开展教学,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同时提出采用信息化手段来进行平时性考核。随后,《药学分析》相关老师就课程考核方式、实训项目等内容进行了讨论。最后《药剂学》课程负责人毛霞老师与大家分享了该门课程的课程标准以及课程建设方面的思路,随后各专业主任、教研室主任以及药剂教研室教师就课程标准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纷纷提出自己的看法。

   最后,徐娇同志对此次课程建设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位老师都能参与到课程建设中,提高我系的专业课教学水平。

 

 

图/文  侯跃飞

审稿   徐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