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药学系召开信息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0/30    查看次数: 1716 次

20181029日下午1740,药学系在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召开了信息员座谈会。分管教学副主任徐娇、朱链链老师以及各班学习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座谈会旨在充分了解教学质量、教学工作,学生代表们积极理性地反映同学们的心声,并提出合理的建设性意见。座谈会上,学习委员与老师面对面交流,畅所欲言,针对教学情况、教学方式、教学内容等提出了相关意见或建议。徐主任和朱老师认真听取了教学信息员的发言后,就反应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并详细记录了需要解决的问题。

本次会议进一步拉近了系部和同学之间的和谐交流关系,让信息员会说、敢说,充分发挥了教学信息员在学生自我管理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对提高系部课堂教学质量起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图/罗杨

 文/张珩钰

审核/徐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