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赛,耀动我心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0/27    查看次数: 1506 次

 20181026下午400,我校药学系与机电系展开了篮球对决赛。在此次比赛中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一面,也展示了同学们青春靓丽的一面。

 赛前球员们积极准备,展开热身运动。比赛时球员们也表现的十分的积极,篮球健儿们都英姿勃发。当比赛哨声吹响时,篮球运动员们都迅速进入备战状态,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药学系选手利用三步跨篮标准动作屡屡得分,机电系队员也十分严格的防守,药学系选手利用一个假动作骗过了机电系的球员们再得一分,激动人心的比赛仍然在进行,场上有选手们拼搏的嘶吼声,场下有拉拉队人员的加油声,彼此相应交错。经过球员们坚持不懈的努力,药学系队员最终以53:36的高分赢下了这场比赛,随着比赛结果的公布,药学系与机电系的篮球赛对决也完美落幕。

 这场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了欢乐,展现了同学们斗志昂扬,充满活力的一面,也体现了学院同学们团结奋斗的一面。

 

 

 

药学系宣传部 /文 彭可伊 臧子叶

审稿/周凤燕

2018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