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第十三期系党校第一课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0/24    查看次数: 6534 次

    为了让第十三期系党校学员们更深入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相关内容,药学系于1023日下午6:00在教学楼2c201开展了系党校第一课

    此次党课由药学系总支委员教工一支部支部书记黄泓轲为同学们讲解。首先,黄书记通过播放视频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成为党员的五个阶段,随后,书记主要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集中、民主的组织原则以及党的纪律问题等方面。在黄书记的带领下,同学们了解到了有关于中国共产党的知识以及如何入党的相关步骤,思想上得到了一定的升华。

    本次党课的学习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让同学们对党有了更高一层的认识,了解到成为党员的责任及义务,而且大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使大家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

 

 

药学系组织部 /文 罗尧芳

审稿/周凤燕

2018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