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团委学生会、易班、创新创业俱乐部开展招新面试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9/27    查看次数: 5408 次

     2018926日下午,药学系团委学生会、易班工作站、创新创业俱乐部于2B教学楼开展招新面试活动,各团学易创学生干事担任评委。

   此次面试活动现场,各位干事认真负责,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各评委结合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重心向新生提问。面对各位评委的提问,18级新生都灵活应对,从容自信,认真而全面的作答,其言论中体现了对团学易创工作的向往和勇于表达自己的信心。经过了各位评委的考验,各部门都招揽了想要的人才,此次面试圆满结束。

   此次面试活动为18级新生提供了展示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展现了18级新生良好的素质和修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勇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也为系团学易创注入新鲜的血液,能更有效的开展学生工作,服务同学。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赵晨

2018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