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国庆歌咏比赛筛选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9/13    查看次数: 1522 次

    为了活跃校园氛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的生艺术素质,912日下午4:30,药学系在2号食堂308活动室开展了国庆歌咏比赛筛选活动。药学系团委干事初丽媛、文娱部成员以及药学系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向参赛选手讲解了筛选所需要做的工作安排,鼓励每一个参加的同学都做好充分的准备。首先负责人为大家讲解了整个活动的基本流程,让参赛选手井然有序的进行歌咏显示。活动过程中,参赛选手用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给大家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观众们的阵阵掌声,选手们的激情昂扬中,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不仅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团结奋进、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而且对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文娱部

药学系宣传部修改/周凤燕

2018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