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报道--“崇法行律”问卷调查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7/28    查看次数: 1646 次

       2018年暑期,在思政部代丽佳老师的指导下,药学17-2班映象之律小分队开展了名为“崇法行律”的问卷调查,主要调查当代社会人群对法律的认识情况。

    本次实践活动由两部分组成,一是纸质版问卷调查,成员共五人打印30份问卷在街头随机采访人员,得到结果,最后整理资料。二是电子版的问卷调查,成员们将做好的电子问卷发到朋友圈,利用朋友圈来得到结果。最后将全部得到资料整理汇总。

    在这次暑期实践活动中,小组成员们积极参与并乐在其中,在人际沟通和交流方面都得到的相应的提升,团队协作能力也显著提升,同时也了解到当代人们对法律的认知情况是良好的。

 

 

药学系映象之律小分队

2018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