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报道--重温红色经典足迹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7/15    查看次数: 1631 次

    7月14日早上8:00,药学系红色乐山团队的成员出发前往沙湾烈士陵园以及郭沫若故居开展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首先,团队在沙湾烈士陵园感受着优秀革命先辈的事迹以及脍炙人心的红色故事,看着革命先辈们艰辛走过的革命道路,大家心中不禁被他们的精神品质感动,这种甘于献于革命事业、坚韧不屈的精神正是我们当代大学生所需要的。

    随后,团队来到了郭沫若故居,参观了郭沫若的故居。大家一边观赏,一边听着讲解员对郭沫若故事的详细讲解。通过参观活动,使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郭沫若先生的简历和事迹,大家都受益匪浅。最后,同学们拍照留影,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了解到了许多光荣的革命事迹,更学到了优秀的精神品质。相信同学们能够学习先烈先辈们的精神品质,尽最大的努力提高自己,更好的服务于社会。

 

 

 

药学系红色乐山团队

2018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