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召开“七一”座谈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7/9    查看次数: 1594 次

201876日,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在学管办201会议室召开“七一”座谈会。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由教工一支部支部书记黄泓轲同志主持。会上,黄书记讲到党员的思想是动态的、变化的,会进步,也会退步,党员要做到在思想上真正入党是与党员对党的认识紧密联系的,也是与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有直接关系的。为了学习先进,树立典型,争做合格党员,预备党员分享了身边好党员的先进事迹,大家纷纷举出了自己身边的好党员并表示要以他们做为榜样。

此次大会,让党员及预备党员认识到党员的思想要注意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教育,否则党员的思想就会游离于党的要求之外,所以我们要从思想上真正入党。

                                                                                          图文   胡  禹

                                                                                          审稿   黄泓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