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迎端午,送香囊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6/13    查看次数: 5375 次

   每年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它是中华民族古老的节日之一。为了迎接端午节的到来,本草社携手美食社、一起举办以迎接端午,粽香情浓为主题的端午活动。

   此次端午活动中本草社社员和美食社社员合作,分别于中药鉴定室和2号食堂三楼制作中药香囊和精美可口的粽子。制作好的粽子与香囊分别赠与了药学系各老师、易班工作站、社团联合会的同学们。并且在易班上发布抢票信息,宣传并推广本次活动,抽取50名幸运同学,于13日下午在二号食堂外免费领取粽子及香囊。

   此次活动增加了同学们对端午节传统节日的了解,也让本草社、美食社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更进一步,促进社员之间的交流。增加了本草社、美食社的校内影响力,促进社团平稳发展,展现独特魅力。




药学系本草社

2018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