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召开吸收新党员支部大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6/12    查看次数: 5825 次

   611日中午十二点三十分,药学系在二号教研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吸收新党员支部支部大会。本次大会有9名入党积极分子,教工一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大会由药学系教工一支部支部书记黄泓轲主持,会议按照发展党员的组织程序要求,首先,入党积极分子宣读入党志愿书,接着,入党介绍人对入党积极分子发表意见,周莉江同志介绍学生政审材料,紧接着,在会党员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投票,投票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表决心,最终9名积极分子正式成为预备党员。会议最后,兰英同志带领预备党员面相党旗进行了庄严而又光荣的宣誓。

   本次会议在庄重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新一批预备党员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同时也为我系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党员队伍增添活力。



药学系宣传部 /肖楚凡

2018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