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青春大讲堂之企业文化进校园(成都泰安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6/9    查看次数: 5342 次

   68日中午1240分,成都泰安唐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在教学楼2B208开展企业宣讲会。主讲人为公司营运部门经理周钰斐,药学系部分学生参加。

   首先,主讲人以企业文化、福利待遇、工作内容展开介绍。过程中主讲人介绍了成都泰安唐医药的主要地理位置以及公司岗位分布情况,提到会根据实习学生的工作努力程度来拓展工作岗位,而工资也会在基本工资的基础上增加,主要为底薪+奖金+提成+岗位补贴等。实习环境由公司提供住宿和补贴,还会为员工提供旅游、节假日补助。过程中有学生提到待遇问题,主讲人也一一讲解。最后有意向的同学们纷纷递上简历和自己的资料。

   本次宣讲会,为大学生在工作的道路上奠定了基础,为大学生就业提供了方向。



药学系宣传部 /张双蓉

2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