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第三届炫“药”风采季之营销策划大赛决赛(六)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5/27    查看次数: 1585 次

    5月27日上午9点到下午5点,药学系举办营销策划大赛决赛。由各门店店长带队在乐山海棠药堂等六家分店展开比赛,共六组团队参加。

    此次营销比赛的产品依旧是金银花露、蚊不叮、枸杞、花茶四种,今日营销是本届最后一次决赛,同学们在承接上五次的比赛后,在宣传、推销方面更加得心应手。在营销过程中,各组同学们都井然有序的开展比赛,并身穿白大褂将自己在课本中的知识学以致用。

    通过此次营销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企业营销能力,管理才具的平台,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培养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为同学们走向社会,思考未来提供了一个全新的维度。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张霞

               2018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