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召开专业主任说专业暨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5/16    查看次数: 2645 次

516日下午4点,药学系在2号教研室201会议室召开专业主任说专业暨2018年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此次论证会邀请到的专家有中国科学研究院博士生导师王飞,乐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副主任刘航、乐山市中医院药剂科科长李佳霖、健之佳健康连锁店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总经理何鑫、雅安市人民医院药剂科副主任、四川省阳家私房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尼海峰。学院教务处处长张知贵、药学系主任兼党总支书记封家福、副主任徐娇、黄鸿珂、各专业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会上,各专业主任分别对专业建设专业背景、人才需求、专业现状、存在的问题、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做逐一论述,并对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调研情况、课程体系、进程安排等向各位与会专家做汇报。各位专家对我系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各位专业主任对专业的建设规划表示认同。同时,针对2018年人才培养方案,特别是对今年新增专业方向的课程设置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通过此次论证会,促进了专业与专业之间,专业与行业、企业之间的相互交流,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出更符合行业、企业要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提供了保障。